执笔的女作家

叫我执笔就好,执笔,也执念
执念太过于执着,我不也有一个此生都忘不了的执念吗?
我想你回来,可是你好像永远都不会回来了

喜·星源秘境1.传说

传说有一位毫无畏惧的勇者,无意间闯入一个神秘美丽危险而又未知的秘境,经过许多年之后,勇者拖着一身的伤回来了,回来后没过多久便离开人世了,经过这一事件,许多勇者都曾想去秘境,可无一幸免全部丧生在秘境之中,秘境也不知为何消失了

过了许多年之后,人们渐渐淡忘了这种奇幻的事,所知道的人也渐渐少了,莫非小羊们无意发现这本书过了许多年之后,人们渐渐淡忘了这种奇幻的事,所知道的人也渐渐少了,最后竟无人知晓

沸羊羊:我们去探险吧

暖羊羊:说着容易,你看每500年才开一次呢

喜羊羊:现在是羊历1328年,现在这本书上,啊呸日记上还有日期呢

灰太狼:是818年的

懒羊羊:那不是刚好嘛?

美羊羊:我们留着跟村长说一句就走吧

众人:好啊!

村长:我同意,年轻人嘛,跟我一样多出去看看

原来不知何时,村长竟站在了他们后面,偷听起来了

大家震惊之余又开心不已

众人:村长万岁!

沸羊羊:现在该想想这个秘境在哪?

灰太狼:这不是有写吗?

喜羊羊:对啊,在怜幽森林呢,这个森林在灰太狼家那鬼怪森林的东南面

懒羊羊:那要带许多吃的

沸羊羊:废话!

沸羊羊给懒羊羊一个“爱的教育”

喜羊羊:还有用的

灰太狼:那快装吧

现在是你们最喜欢的

  未完待续~

评论(13)

热度(2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